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干部上讲台 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8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港航中心关于干部上讲台的部署要求,3月23日下午,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在市港航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干部上讲台业务培训活动,由杜井伟同志讲授《关于港口岸电建设与使用》,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活动。

杜井伟同志从港口岸电发展概述、岸电系统发展现状、岸电技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和我市港口码头分布特点四个方面,向大家系统阐述了港口岸电发展的历程、现状和未来。授课内容有具体案例,有数据分析,有思考展望,对我市港口岸电下步发展具有较高的借鉴意义。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授课质效评估表,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通过干部上讲台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既锻炼了授课人各方面的能力,

同时也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杜讲课2.jpg

杜讲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