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为“如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9 作者: 来源:

3月25日,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朱开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就“如何学党史”做了主题讲授。

朱开金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样学党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讲授怎样学党史中指出,学习党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至关重要,要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抓住了学习的总纲,就会起到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作用。

课后全体党员认为课程效果明显,受益很大,纷纷表示,要坚持唯物史观,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讲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