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 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9 作者: 来源: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331午,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台儿庄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清明忆先烈,鲜花寄哀思。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革命先辈默哀,为革命烈士祭扫墓碑、敬献花篮;然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遗物、事迹,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

通过祭扫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组织纪律教育,激发了干部职工们的爱国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英烈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无畏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1090744.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09073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090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