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我为群众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5 作者: 来源: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好方法,也是为民服务宗旨的体现。5月7日,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枣文明办【2021】12号)精神,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双报到”,组织志愿者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刘庄村开展“我为群众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给村里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诚挚的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组织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4户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单位领导和村领导、感谢这么多关心帮助我们的人。”

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体现了志愿者践行初心的使命担当,锤炼了党性,切实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送温暖志愿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