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召开 “学法规、强监督、严执法、保安全” 专项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9:4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按照《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学法规、强监管、严执法、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工作要求,9月9日上午,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学法规、强监管、严执法、保安全”专项行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班长及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西金同志主持。

会上,刘西金同志传达了《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学法规、强监管、严执法、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方案拟定了学习计划,并将学习计划下发到各班组,通过网络进行职工学习。

会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及各项工作部署,抓好学习、落实与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