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党员开展“重温红色回忆,共度重阳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5:46 作者: 来源:

10月1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和国家矿山公园开展了“重温红色回忆,共度重阳佳节”主题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袁锋参加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在被誉为“鲁南灯塔”的“王家湾峄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和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短视频、展柜陈列品、文献资料等,了解到老一辈革命家在鲁南地区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情怀。在国家矿山公园,老同志们边走边看,了解着百年中兴的发展历史,感受着枣庄这个老工业城市日新月异地变化,感触良多。

    通过参观学习,退休老干部重温了红色记忆,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心组织的这次学习机会,感谢中心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能够代代相传,让“爱我港航、忠于职守,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港航精神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