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开展学雷锋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09:49 作者: 来源:

为践行雷锋精神,树立雷锋榜样,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携手台儿庄区实验小学泥沟校区开展了“携手港航与爱同行”学雷锋活动。

3月4日,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志愿来到实验小学泥沟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送20套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在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并与受捐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会谈,叮嘱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学校领导对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志愿者此次的爱心活动表达诚挚的谢意

随后,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志愿者带领20余名留守少先队员代表参观了枣庄港航智慧科技展厅以及台儿庄船闸深入了解了京杭大运河悠久的历史及发展历程,为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知识与现场体验。

本次“学雷锋纪念日”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让大家在践行中深化了雷锋精神也为扎实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