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心领导到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16:57 作者: 来源:

3月17日上午,中心副主任袁锋到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督导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袁锋一行现场查看了一楼审批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扫码验码、场所消杀等措施。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听取台儿庄中心负责人关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袁锋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迅速转变观念和思路,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最重要、最紧急的位置抓紧抓实抓细,决不能疏漏任何一个关键细节。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打起十足精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认真落实测温、登记、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审批服务大厅及相关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正常工作的影响。

另外,就水运市场调研、集装箱航线开辟、加强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其他工作,袁峰副主任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