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应急搜救中心开展“崇尚法治,共创文明,献礼二十大”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4:50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围绕市港航中心创新打造“大运河畔党旗红”党建品牌,水上应急搜救中心党支部10月10日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了“崇尚法治、共创文明、献礼二十大”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在船舶集中停靠区域,制作宣传彩页向船民广泛宣传枣庄市“崇尚法治,共创文明,献礼二十大”倡议书、山东省水路交通条例、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及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二是在办公场所悬挂崇尚法治、共创文明,献礼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条幅。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全体人员和广大船民普法的法治素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法治品质,全面提高京杭运河枣庄段建设服务水平,为辖区航道的安全畅通,水运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