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航道项目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11-14 10:12 作者: 来源:

近期,枣庄市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遭遇战”,鉴于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1月5日航道项目办第一时间召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专题会议。

会上,航道项目办负责人要求继续做好项目工地每周一次的常规性安全检查工作,指出了目前工程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安排部署各项目联系人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强调了坚决执行“两码一扫”防疫措施,落实做到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黄金施工季加速促进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督导人员入施工现场详实了解项目施工情况,掌握进场人数,逐一检查“两码一证”,听取施工单位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逐一分析和研究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协调化解相关困难和难题。督促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全面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齐头并进”,确保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