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航道项目办 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暨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6:08 作者: 来源:

为确保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节后顺利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开好局、起好步,2023年2月8日上午,项目办组织召开了“开工第一课暨项目建设推进会”。中心副主任董磊参加会议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派员列席会议。


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进度计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根据2023年工程既定任务目标,董磊强调:一是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狠抓安全质量,强化现场管理三是加大督导检查,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迅速恢复正常施工状态,通过上好“开工第一课”,让一线作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为加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同时要细化进度计划,要强化质量控制,加强工程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2023年是工程全面开花结果的一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争取取得阶段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