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联合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1:04 作者: 来源: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雷锋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及志愿服务精神, 3月3日,市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着力于清理公园卫生死角和整治“脏乱差”现象,对运河公园进行了清理整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工具,拔杂草、清垃圾,用自身行动弘扬和实践新时代雷锋精神,将运河公园面貌焕然一新,辖区内环境卫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美化环境的同时,又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周边群众多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休闲去处。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志愿者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的理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凝聚成传扬传统美德和时代风尚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