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支部开展学雷锋慰问孤寡老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1:25 作者: 来源: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3月3日,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献爱心,情暖孤寡老人儿童”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支部通过联合马兰港,并与邳庄镇龙口村村委会、驻村工作队一起携手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当日,台儿庄港航支部6名党员和5位志愿者通过实地走访,为6户孤寡老人送去米、油、面、奶等生活用品,为1名孤儿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志愿者自发捐助的600元慰问金。让孤寡老人和孤儿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向上向善、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实实在在的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