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中心干部职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10 14:17 作者: 来源:

 

 2月9日上午,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364名职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43200元。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代表单位职工将捐款捐到枣庄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为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郑洪玲代表市红十字会接受捐款。这是枣庄市红十字会收到的首笔机关单位统一组织的职工捐款。

 据范广田介绍,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在疫情防控中主要负责水路运输的疫情防控。1月23日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成立了指挥部及5个疫情防控小组,全员进行疫情防控,水路运输疫情防控形势基本稳定,全体职工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为了抗击疫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2月8日一天,系统364名职工捐款43200元。

    范广田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将继续做好水路运输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捐款照片1.jpg

捐款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