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中心派驻第一书记王洪祥坚守驻村一线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6:05 作者: 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派驻滕州市滨湖镇黄桥村第一书记王洪祥同志,始终奋战黄桥村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村头村尾总能见到王洪祥同志忙碌的身影。

王洪祥同志入村入户向广大村民宣传中央、省、市疫情动态、防疫知识,并要求党员做好宣传,确保户户知,人人明了。及时召集村两委召开防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黄桥村疫情防疫工作。动员广大党员成立突击队,鼓励村民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形成全村严密防疫的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开展排查隔离,设点进行劝返。从年初一开始,全村严格摸排武汉疫区车辆和返乡人员,全村共封堵路口6处,设置劝返点2处,累计劝返57人车次。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防护工作,王洪祥同志动员各方力量,积极采购手套、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用品,确保值班人员自身安全。同时村上配备防疫消毒和防疫动车一辆,对全村区域进行每天两次的消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王洪祥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与广大村民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控照片1.jpg

防控照片2.jp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