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4:36 作者: 来源:

10月15日,按照市委组织部、中心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生祥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职工讲授党课。

周生祥讲授党课的题目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什么是担当?”“为什么需要担当?”结合汛期防洪、疫情防控等中心重点工作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教育,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增强了动力,今后一定要以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枣庄港航和机场建设和发展的工作中去,为交通强国的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01.jpg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