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红色运河 有声党建” —枣庄港航打造全新学习阵地 创新构筑“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1-06-30 17:59 作者: 来源:

为全面加强枣庄港航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形式,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枣庄港航深入做好“红色运河 有声党建” 品牌推广,“进港口、上航道、进船闸、上船头”,让党的政策“落地有声”,让党的工作“有声有色”!

“红色运河 有声党建”品牌是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推出的一个党群即扫即听的“互联网+”党建品牌。其学习资源是将由枣庄港航职工原创并刊发在学习强国上的党建学习音频和视频以二维码形式呈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管是港航中心还是水运企业的职工或是在枣庄辖区待港待闸的船民们,都能够在工作休憩之余通过手机扫码学习党史知识、运河历史、了解枣庄港航的发展等,做到“随心学”“随时学”“随地学”。“红色运河 有声党建”是枣庄港航打造的党建文化宣传新阵地,有力推动红色基因在枣庄运河落地生根,成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全面建设的“红色引擎”,形成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党建学习新氛围。

“有声党建”进机关

“有声党建”进船闸

“有声党建”进教育基地

                                  “有声党建”进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