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指挥部对航道整治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14:55 作者: 来源:

4月1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涛率指挥部成员对航道整治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港航与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潘华庆、雷福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马兰大桥以下段航道整治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的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台儿庄区政府、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台儿庄大运河文化带相关项目推进及京杭运河枣庄段航道整治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发言。

黄涛指挥长要求,台儿庄区政府与相关部门应紧紧抓住国家规划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和我省发布“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实施规划”的重大战略机遇,以京杭运河枣庄段航道整治项目的建设实施为平台,以规划建设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为抓手,切实扛起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新使命,加快实现把自身文化资源优势向产业发展优势的转换,统筹推进我市运河沿线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涛指挥长强调,航道整治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台儿庄区政府与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要加强协调与保障工作,抢抓重要时间节点,尽快破解京杭运河台儿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升级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重点做好公用锚地、安全待泊区永久征地、运河南堤道路工程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如期完成。

1533993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