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一行到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1 17:01 作者: 来源:

 5月9日下午,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一行到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邵学良在5楼会议室会见了公司总经理何勇一行。

邵学良欢迎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中心高度重视与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合作,公司在京杭运河枣庄段(马兰大桥以下)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上做了大量工作,为港航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中心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咬定“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不放松,着力推进港航工程、行业管理、安全廉政、党建文化、招商引资等重要工作,推进这些工作需要包括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的助力。希望公司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迅速推进京杭运河枣庄段(马兰大桥以下)二级航道整治,在此基础上积极发挥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中心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中心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何勇感谢中心对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的信任。表示公司将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重大项目合作。双方还就省界以上十公里航道疏浚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何勇表示公司将全力做好京杭运河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努力破解工程制约因素。

中心副主任潘华庆、雷福同,中心办公室、航道项目建设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_MG_0035.JPG

_MG_0049.JPG

_MG_0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