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孙起生一行到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9 15:33 作者: 来源:

6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一行到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中心副主任张心礼,项目推进专员孙中亮、程汉忠陪同活动。

孙起生详细询问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工程资金保障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起生指出,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孙起生要求,市港航中心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积极争取上级工程资金拨付,全力全速加快项目建设。台儿庄区要强化协调、服务意识,积极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难题,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支持保障。